Voxnet 多用戶音樂組合Multiuser Audio System

 preview 

Voxnet 多用戶音樂組合


用戶為中心的工作理念

是的,只要一個按鍵啟動 Voxnet Multiuser 組合,讓您從開啟大門的那一 秒,自動響起歡迎音樂、情境燈光自動緩緩亮起、窗簾自動到位... ,音樂 不單自然融入生活,更化身隱藏版的質感家具。




完美的移動音響體驗



因為網路,我們提供了總統級的多用戶音樂組合: Voxnet。
進入一個房間後,選擇您或家人的名字,該項個人音樂選擇,會跟隨人從這個房間到另一 個房間。隨時隨地,隨處聆聽。




簡單地享受音樂



龐大應用範圍的音頻串流的服務,可以從各種不同的設備傳送到 Voxnet 多用戶組合。
在 iPhone/Android 手機及 iPad 或 Nexus 平板裝置的 App,皆能輕易啟動您的 Voxnet 來播放音樂。




每扇門後都是專屬的個人世界



不管您在家裡的任何角落,都可依據心情,輕鬆控制想播放什麼音樂。
家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音樂喜好,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專屬的品味。
無論何時,都可聽到自己喜歡的電台節目,沐浴時浸泡在怡人的音樂中,在小孩房間聽著 最熱門的流行單曲,讓您成為娛樂設備真正的主人。




多區域情境音樂組合



Voxnet Multiuser 情境多區組合可同時於每個區域聆聽不同的音樂曲目,每個區域 均擁有專屬音樂情境,結合周邊設備創造出專屬的情境。